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道德讲堂
 
岳阳人防开展道德讲堂
编稿时间: 2018-11-02 16:33 来源: 市人防办  
 

说明: F:\道德讲堂捐款\IMG_6920.JPG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赋予雷锋精神鲜明的时代内涵,通过教育、引导、培养我办干部将雷锋精神转化为生活和工作的信念支撑,提高我办干部员工的道德素质,近日,市人防办进行了新一期“道德讲堂”,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说明: F:\道德讲堂捐款\IMG_6922.JPG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省自身、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六个部分。

全办干部职工高声同唱了《诚信中国》,共同观看聆听了“还债局长”—— 胡丙申的感人事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大家听取了创造残疾人就业的“福地”——湖南拓福家纺总经理危李为我们讲述他诚信立业的故事。

说明: F:\道德讲堂捐款\IMG_6947.JPG

诚实不欺、恪守信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道德讲堂,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以诚信之心,做品正之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造就更广阔的信用“绿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