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防教育
 
岳阳市开展声势浩大的应急知识宣传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3-05-20 00:00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5 13 ,岳阳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普及应急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知识”为主题的应急知识宣传日活动。

上午,各级政府、部门联动,在城区主要位置设立宣传点,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介绍各类突发事件的特点、危害以及有效应对措施,《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和相关应急预案。共设宣传点50余个、制作展板1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现场咨询1500余人次。

150分,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全市各应急办组织以城区中小学校为重点,以应对防汛、空袭、地震、火灾、泥石流、建筑物倒塌等为背景的应急疏散演练,在人防志愿者和老师的组织下,各学校中小学生有条不紊地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有效提高了全市中小学生应急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