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防教育
 
人防事务中心党支部赴红船艺术馆参观
编稿时间: 2023-08-22 10:52 来源: 市国动办  
 

  8月18日,岳阳市人防事务中心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4人前往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红船艺术馆参观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联协办、市文旅公司承办的“忆初心、感党恩、送清廉”廉洁文艺作品展。此次廉洁文艺作品展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挖掘岳阳廉洁文化资源禀赋,切实加强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

  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干部在书香墨韵中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魅力、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洗礼,有助于事务中心支部的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清廉支部氛围。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廉洁文化的践行者、传承者,奋力谱写清廉岳阳建设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