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防教育
 
岳阳人防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2-28 10:19 来源: 市人防办  
 

 

最是岁末冬寒时,迎春送暖情意浓。1月26日至27日,岳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费荣新和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付荣分别带队深入部分离退休干部家中和临湘市长塘乡托坝社区,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贫困户,看望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每到一处嘘寒问暖、细问民生,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听取了市人防办驻临湘市长塘乡托坝社区工作队队长汇报帮扶规划和进展情况后,付荣要求工作队要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沉下心关心关怀困难群众,帮助解难题、办实事,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随后走进社区贫困群众家中,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费荣新与退休老主任谈佛胜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能一以贯之地关心支持岳阳人防事业,积极为人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费荣新表示,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