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防教育
 
岳阳人防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8-08 09:02 来源: 市人防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f5cfbc11ba2b40b622f1651e6eea5.jpg

4月17日下午,岳阳市人防办联合市委保密局、市国安办和市南湖新区,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突出保密国家秘密安全,增强社会各界国家安全意识为宗旨,在岳阳南湖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在南湖广场摆出展板,挂出横幅,设立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发放知识手册并悉心讲解,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宣传效果斐然。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097d17db3a54c8aa6cd6386dc2575.jpg

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到现场指导,要求将人民防空防灾工作与安全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防空防灾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地位,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示人防良好形象,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防空防灾意识,构建平安幸福的美好家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3ac8568ffea6af682c6ab5324b7bd8.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于人防系统党员干部来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家安全、保密等工作放到更重要的位置,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研讨,增强辨别是非和预警能力,切实把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高到对党的事业忠诚的高度上来。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