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指挥通信
 
卜功富专题调研平江人防指挥所建设
编稿时间: 2016-07-07 09:17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7月4日至5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省军区副参谋长胡代松,省人防办副巡视员黄宏江一行,在岳阳市人大副主任彭先政、市人防办主任范安珲等陪同下,对平江的人防指挥所建设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平江人防工作情况汇报,与平江县委书记汪涛、县长黄伟雄、县人大主任黎耀辉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人防指挥所选址、规划和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

卜功富主任对平江人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人防指挥所建设步伐。要求县委、县政府将人防指挥所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特别是要高标准制定好人防指挥所建设方案。二是要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杜绝人防行政审批和规费征收过程中的“减”、“免”、“缓”行为,做到应收尽收,应建必建。三是要加强日常演练和训练。按照“走、藏、防、消”等战备要求,经常开展模拟实战训练,不断提高人防组织指挥能力。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全体人防干部职工一定要用好手中的权力,切实保证守规廉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