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指挥通信
 
办领导深入早期人防工程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7-09 15:54 来源: 市人防办  
 

7月8日下午,岳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率队深入南岳坡早期公共人防工程,看现场,排险情,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卢志平在南岳坡实地察看了早期公共人防工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今年以来防汛备汛工作情况介绍,来到早期公共人防工程汴河街路段现场查看,渗水积淤比较严重地段,在现场对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近段岳阳地区雨水较多,洞庭湖水位不断上涨,而且未来几天仍然有大的降雨发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早期公共人防工程防汛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新情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对待防汛工作。

他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两级今年防汛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在南岳坡汛期值班巡查的全体同志要注意安全,将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特别要加强人防工程的排查和整改力度,仔细排查筛选隐患。对汴河街路段渗水积淤比较严重地段,要履职尽责,做好应急准备,尽快妥善处置,重点解决人防工程坑道渗水、积水、积淤、下水道堵塞问题,坚决夺取抗洪最后胜利,确保全市早期公共人防工程安全度汛,确保早期人防工程沿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陪同督导检查的有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付荣,以及人防工程管理站主要负责同志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