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指挥通信
 
“湘防-2019” 全省人防通信比武落下帷
编稿时间: 2019-08-28 09:40 来源: 市人防办  
 

7月5日,“湘防-2019”全省人防通信比武总结会在娄底召开,为期5天的比武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比赛期间,来自市州、县(市、区)人防部门的14支代表队130余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对5个科目22项内容展开激烈角逐。综合理论考试和现场考核评分,张家界市人防办夺得团体一等奖,永州、郴州市人防办夺得二等奖,娄底、湘潭、衡阳市人防办荣获三等奖。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比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人防转型升级,促进人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紧扣人防通信主责主业,适应新体制、解决新问题、着眼新发展需要的重要行动;是规范通信秩序,巩固业务技能,提高各类信息系统应用能力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全省人防通信队伍骨干比、学、赶、超、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她强调,下一步要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地区间能力素质不平衡的问题;要坚持按纲施训、从严治训,贴近实战抓训练;要创新训练方式、内容和手段,加强通信建设规划与维护管理,切实打造一支“战时应战、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高素质人防指挥通信队伍。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史艳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