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岳阳市人防办开展“11.1”防空警报试鸣演练
编稿时间: 2015-11-02 09:03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11月1日上午9:30分,城区68台防空警报器统一鸣响。岳阳市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市长唐道明、市人大副主任包忠清、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军分区参谋长袁建华市级领导亲临现场组织指挥。

岳阳市人防办为开展好第15个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日活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警报器和指挥控制系统进行了检修、调试;在岳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岳阳日报》头版连续5天播放和刊登警报试鸣公告及警报试鸣相关知识;30日,在金鹗东门设置宣传点,进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防空警报鸣响后,岳阳楼区花板桥社区圣鑫城小区居民在人防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演练画面同步传回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各县(市、区)也相应组织学校、社区开展了紧急疏散演练。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和开展试鸣演练,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强化了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思想观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