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岳阳人防组织应急拉练登山训练
编稿时间: 2020-06-05 09:53 来源: 市人防办  
 

岳阳人防组织应急拉练登山训练6月3日,岳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应急拉练登山训练,以进一步提升人防应急机动保障水平,检验人防包括体能素质在内的军事化训练水平,更好履行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

这次应急拉练登山训练,由市人防办机关工会与指挥通信科联合组织,是将机关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与人防军事化训练结合起来的一种新的尝试,特别是在疫后有效恢复实施人防训练与积极开展人防各项工作都具有非常积极而现实意义。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着装,开展徒步登山。在行进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始终保持整齐队列,阔步前进,克服夏季炎热困难,在指定时间内到达目的麻布山村。通过训练,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技能、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今后组织更大规模的区域协同训练和应急救援,更好地遂行战时防空袭和平时防灾救灾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对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充满了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