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委员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286号提案的答复----岳防办字〔2022〕1号C类 同意公开
编稿时间: 2022-08-15 15:41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邓了了委员:

关于你提出的《修建麻布山人防疏散基地(人防文化公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根据国家人防办有关疏散基地建设指导文件要求,每个地级市按疏散需求建设若干疏散基地以及疏散地域。疏散基地属于保密场所,建设内容需符合保密相关要求。如要把郭镇乡麻布山建成人防文化公园,建设内容将与保密相关规定有冲突。

2、按照湘动〔2021〕7号《印发<关于加强人防疏散地域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要将疏散地域建设融入城乡基础设施总体布局,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我办将围绕郭镇乡麻布大山实际情况,加大调研力度,如果条件适宜,择优考虑在郭镇乡建设疏散地域,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当地发展。

感谢你对人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7月22日

承办负责人:汪励维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谢  洁  073088867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