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委员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80号提案的答复——岳防办字〔2018〕2号B类同意公开
编稿时间: 2018-08-29 16:52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胡建兵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岳阳市城区交通拥堵及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服如下:

您对岳阳市城区道路交通现状及引发交通拥堵原因的分析很深入、透彻,提出的解决岳阳市城区交通拥堵及停车难建议很中肯,非常切合岳阳目前实际,同时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我办将结合单位职责职能,为解决岳阳市城市交通拥堵及停车难做好应尽之责。

一、地下停车场不一定全部是地下人防工程。地下人防工程的战时用途、建设规模由人防部门确定,平时用途由规划部门确定。

二、我办正在组织修编《岳阳市城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规划》,并将纳入《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

三、严格人防工程建设审批,应建尽建,尽可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地下停车泊位。

四、尽快完成《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2018-2019)》中我单位工作任务,对步行街人和春天地下商场进行综合改造,实现与友阿商城地下停车场贯通,缓解步行街停车难问题。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



承办负责人:杨建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志祥  0730-88867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