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1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7-08-29 15:33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陈静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东茅岭步行街地下停车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十分中肯,一是东茅岭地段停车难问题十分严重,二是人和春天地下停车场没有很好地发挥作用。人和春天地下商场负二楼规划设计有200个车位的停车场,在巴陵路南侧和东茅岭路口设有2个出入口,但人和公司在施工时未按设计建设出入口。经我办和相关部门督促协调,在君临新世界开通了一个出入口,另一个出入口预留在南辅道项目一并实施。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办党组高度重视,办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指定责任领导、承办科室及承办人。立即与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友阿”)和岳阳人和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人和”)进行对接,经多次沟通协调,于5月10日,在我办召开协调会,会议明确:岳阳友阿在该公司南辅道地段项目启动时,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东茅岭步行街地下停车场南辅道方向出入车道,并会签了会议纪要(附件一)。5月17日,我办致函市规划局(附件二),请该局在岳阳友阿南辅道地段项目的规划审批时严格把关,使人和春天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得以落实,确保人和春天地下停车场正常使用。

岳阳友阿已委托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编制了“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交通影响评价”(附件三),该交通影响评价将人和春天地下停车场纳入了岳阳友阿项目,共规划有5个出入口,市交警支队于7月28日组织召开了专家评价评审会,通过了该交通组织方案。

我办将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岳阳友阿落实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建设。在建议办理中如发生新情况、新问题,我办将及时向您报告,共商解决措施。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和监督,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7年8月29日

承办负责人:张志祥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方震宇  1390730619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