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71号建议的答复—岳防办字〔2019〕1号A类同意公开
编稿时间: 2019-06-12 09:08 来源: 市人防办  
 

彭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岳阳楼区东茅岭步行街新增公共停车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对岳阳楼区东茅岭步行街区域道路交通现状及引发交通拥堵原因的分析很深入、透彻,提出的解决岳阳楼区东茅岭步行街停车难建议很中肯,非常切合目前实际,同时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就您提出的将“地一大道”地下停车场应用起来,用作公共停车场的建议,我办结合职责职能,采取了如下举措:

1. 2017年5月10日,我办组织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和岳阳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召开了协调会,就双方地下停车场贯通事宜进行了协调、沟通。会议明确岳阳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地一大道”地下停车场由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按照市规划部门要求,在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建设时,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

2. 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已经委托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编制了“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交通影响评价报告”,该评价报告已规划将岳阳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地一大道”地下停车场与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的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地下停车场贯通。2017年7月,市交警支队评审通过了该交通组织方案。

3. 市政府《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2018-2019)》的工作任务中明确提出,对岳阳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地一大道”地下停车场进行综合改造,实现与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地下停车场贯通,缓解步行街停车难问题。

4. 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于2018年底启动了双方地下停车场贯通施工,由于施工过程中对岳阳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地一大道”的进出口安全有影响,且严重影响经营,暂时停止了施工。目前,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正在调整优化施工方案。

5. 我办将积极督促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和岳阳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地一大道”地下停车场贯通事宜,尽快完成地下停车场贯通,以缓解该区域停车难问题。

6. 我办正在组织修编《岳阳市城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规划》,今后,我办将按照《岳阳市城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规划》严格人防工程建设审批,应建尽建,尽可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公共停车泊位。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承办负责人:杨建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志祥     0730-88867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