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人大八届二次会议第008号建议的答复—岳防办字〔2018〕4号B类同意公开
编稿时间: 2018-08-29 08:38 来源: 市人防办  
 

黄淑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岳阳市城区停车场规划与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服如下:

您对岳阳市城区停车难原由及所带来影响的调查、分析很深入、很到位。的确,近年来我市私家车增长速度很快,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远远跟不上形势发展的需求,因停车难问题严重影响了我市对外的良好形象,也带来了一些社会不稳定因素,这已成为我市亟待解决的问题。

我办结合职责职能,在解决城区停车场规划与建设问题上做好如下工作:

一、加快推进《岳阳市城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规划》修编工作,将其纳入《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

二、严格人防工程建设审批,应建尽建,尽可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地下停车泊位。

三、尽快完成《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2018-2019)》中我单位工作任务,对步行街人和春天地下商场进行综合改造,实现与友阿商城地下停车场贯通,缓解步行街停车难问题。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

承办负责人:杨建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志祥  0730-88867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