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市人防办机关办公室调整实施方案
编稿时间: 2015-10-23 10:48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岳防办〔2015〕34号

市人防办机关办公室调整实施方案

机关各科(室、委),办属各二级机构:

近年来,因人防办机构调整设置及部分人员岗位异动,经办党组研究决定,对全办机关工作人员办公室重新进行调整。

一、指导思想

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机关办公人员用房标准和人防办围绕 “一个主题”开展“三项活动”要求,切实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准军事化建设服务,确保机关办公秩序和办事效率的科学、正规、严谨和高效,为实现人防科学稳步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二、组织领导

这次机关办公室调整,因牵涉面广,难度较大,任务重时间紧,特成立岳阳市人防办机关办公室调整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范安珲

副组长:刘绍斌

成  员:贾建中 徐光华  李佳军  任伟明  李永红

汪玉松 张宏利  潘丽君  常世明  周正良

徐文生 张志祥  蒋胜凯  汪励维  鲁殿群

石凌洲 蔡卫东  杜耀光  李方兴  陈  振

沈为初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周正良兼任,负责人防办机关办公室调整具体事宜。

三、方法步骤

这次办公室调整,必须在本月底之前调整完成。

(一)摸底和征求意见(10月10日—24日)

1、由机关办公室调整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机关人员办公室调整方案明细表》。

2、根据明细表征询分管领导意见,形成共识。

3、形成正式方案明细表。

(二)调整搬迁(10月26日—27日)

严格按照《机关人员办公室调整方案明细表》(见附件)以科室为单位进行自行调整,办公室做好督促和协调工作。

(三)完善补充办公用品(10月28日—30日)

1、根据搬迁调整后各办公室需要,以科室为单位集中统计,并上报人防办机关办公室调整领导小组办公室。

2、集中政府采购,逐步补充。

3、力求各办公室规范、整洁、统一。

四、原则要求

(一)加强思想认识。全办所有人员要将这次办公室调整工作作为机关正规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所有人员坚决服从,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各分管领导要召集所属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方案,提出要求,严明纪律,确保这次办公室调整方案得到落实和执行。

(二)有序进行人员调整。这次办公室人员调整,原则以科室为单位进行。各科长在分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本科室人员和器具的搬迁调整,在搬迁过程中严禁有故意损坏公共财物的行为。

(三)严格办公用品的规范。办公桌使用标准为:1、办领导:110×200(cm)。2、科室主要负责人:90×180(cm)。3、其他人员:80×165(cm)。所有人员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原用超标办公桌的一律调整过来。各办公室(除科室主要负责人外)内办公桌原则要求大小一致,摆放统一有序。办公电脑的使用,每一个科室至少有一台电脑重点保障其正常性能,与科室担负工作任务、性质进行匹配调整(配置)。其余人员按照业务分工与工作量大小原则严格实行调整管控。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机关人员办公室调整方案明细表》统计参数和电脑技术指标,只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有人员办公器具在宏观上的调整参考,不能确定为具体实际操作。

2、所有空出的办公室暂由综合科统一管理,任何科室不得私自占用留作它用。三楼工程科302室为该科资料物质备用房,留一名工作人员管理;根据工程管理工作需要另可在一楼空置房调整一室作为备储室。501室空置暂由综合科管理,根据信保中心工作需要,再适时调整。监察室在一楼另增选一间作为廉政谈话室(信访室)。所有办公室由综合科统一调整。

3、办公室调整完毕后,所有门牌由后勤中心统一补充调整标示。办公电脑原则随人走。所有科室原定电话号码不变,搬迁后,没有电话号码的和调整搬迁办公室的电话,由信保中心统一安装调试,确保电话畅通。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5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