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大兴调查研究|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鹊前往长塘镇托坝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5-29 16:34 来源: 市人防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特殊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确保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得到巩固拓展,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5月24日,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鹊一行深入乡村振兴点临湘市长塘镇托坝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看望帮扶结对联系户。

  走访慰问中,苏鹊走进脱贫户周幸伏家、易升兰家看望,促膝相坐,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苏鹊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为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苏鹊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持续落实走访工作机制,及时掌握情况,制定好帮扶计划,防止出现返贫。

  在社区会议室,听完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后,苏鹊强调,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市国动办将继续在此开展帮扶工作。社区两委要制定好乡村振兴规划,要抓住民生这个根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通过一任接着一任干,托坝社区各项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市国动办作为帮扶牵头单位,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发展,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乡村振兴促进法》,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真抓实干抓落实,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既立足当下推进重点任务,又着眼长远稳扎稳打,扎实有效做好乡村全面振兴这篇大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