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迎接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23-05-17 16:50 来源: 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岳阳市2023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要求,5月16日上午,岳阳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鹊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鑫,办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2023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暨爱卫全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办迎审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陈鑫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国家卫生健康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1985年我市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历经18年接续奋斗和不懈努力于2003年创建成功,今年我市将迎来第6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靶向攻坚,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雷厉风行的作风、扎实过硬的举措,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扎实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为持续擦亮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贡献国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