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湘阴县开展2023年国防动员、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暨“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5-12 16:46 来源: 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2023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的起步之年。为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加强国防宣传教育,努力提升全民国防意识,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湘阴县国动办结合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广泛开展“2023年国防动员、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暨‘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国防动员办公室共同举办,共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近3000份,相关书籍1000余册,宣传展板12块,悬挂防灾减灾知识横幅、标语20多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各类常见突发事件的危害及应对方式,提升了群众的紧急避险及自救与互救的能力,为助力平安、美好湘阴建设贡献了国防动员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