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岳阳市国动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5-11 15:42 来源: 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为保证我市血液的正常供应,彰显市直机关的责任担当,提升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展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5月11日上午,岳阳市国动办组织在职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工会提前进行了献血宣传和报名组织,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加。

  活动现场,职工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尽管工作繁忙、时间紧凑,但大家献爱心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十分自豪,希望能以此传递爱心的善举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大量干部职工参与,报名人数达三十余人,参与献血人数二十余人,累计献血约一万毫升。“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岳阳市国动办今后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工作,不断探求更多的举措和方法,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国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