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国动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系列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4-28 16:02 来源: 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工作部署,落实省安委会《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方案》要求,根据《岳阳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4月27日下午,岳阳市国动办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暨市国动办安委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鑫、苏鹊,办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办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从业企业单位、机关大院物业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全面部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具体工作。陈鑫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不容忽视,安全生产工作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要严格落实责任,根据责任分工,明确各部门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加强隐患排查;提升工作能力,将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迅速消灭在萌芽状态。

  

  为落实会议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鹊率综合协调科相关人员,于4月28日对办公大楼和机关大院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苏鹊现场察看了工作人员对燃气、空调、排水设备、供电系统等硬件设施各项安全性能指标调试情况后指出,物业设施关系到单位职工和居民的生命安全,各责任部门应该高度重视并及时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对硬件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落实“安全第一”的原则,为单位的正常工作生活提供安全保障。苏鹊还对五一假期的值班工作作了部署,确保值守工作平稳规范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