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国动办赴湘阴开展主题党日 暨工会主题参观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4-26 09:01 来源: 市人防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全办干部职工在国动改革中勇担当、争先锋、当标杆、立新功,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向善氛围,4月23日,岳阳市国动办赴左宗棠故居、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左公精神,弘扬湖湘文化”工会主题参观活动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湘阴左宗棠故居柳庄、左宗棠生平功绩和思想文化陈列馆、左文襄公祠,回顾左宗棠成长为一代名臣的伟大历程及其一生戎马倥偬中为国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学习感悟其“身无半亩,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为政先求利民”的为官理念和“勤耕读,去浮华”的处世之道。

在湘阴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陈毅安烈士纪念馆,从革命照片和烈士遗物展览中回顾了陈毅安烈士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于他在“无字书”中展现出的舍家为国的忠贞信念。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仰在陈毅安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在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鹊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巩固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撩开历史尘烟,追思先贤英烈。通过此次系列学习参观活动,市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将铭记伟大前辈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和心系天下、一心为公的爱国情怀,恪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展现新时代岳阳国防动员队伍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国防动员改革中当标杆、立新功,为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国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