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国动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4-13 15:57 来源: 市人防办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动员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14日,岳阳市国动办联合岳阳楼区国动办及东茅岭社区志愿者在东茅岭社区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向市民群众发放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防空防灾安全口袋书》、《人防(民防)安全知识手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保密法治宣传册》等宣传资料800余册,免费赠送印有安全知识的临时停车牌200余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30余次。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是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只有全民携手并进,才能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