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2022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编稿时间: 2022-11-24 12:27 来源: 市人防办  
 

11月23日上午,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并开展2022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朱平作宣讲报告,全办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朱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从过去5年取得的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落实等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为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理解、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随后,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的核心要义。二是层层组织学习培训,在宣传宣讲上下足功夫。三是坚决做到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让上级决策在人防领域更好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