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工程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编稿时间: 2022-11-21 14:37 来源: 市人防办  
 

11月18日上午,市人防工程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首先,办二级调研员付荣以《新时代新征程 原原本本 学深学透上好党章政治必修课》为题,在支部讲党课。付荣同志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新修改党章的特点;广大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宣讲。

付荣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也是每个党员的行为准则。对于每个党员而言,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才能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才能政治上坚定、素质上过硬;才能成为核心力量。他要求同志们要以党的二十大新党章为契机,在党支部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以《汲取奋进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 》为题进行“微党课”宣讲。刘志刚同志从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牢记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善作为;铸盾护民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课。

刘志刚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是要坚持党对人防的绝对领导,最关键是锚定人民至上,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最紧要是强化攻坚意识,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他并勉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状态,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国防安全和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人防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构筑起人民防空地下长城。

最后,党小组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