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开展学习研讨
编稿时间: 2022-10-17 09:35 来源: 市人防办  
 

10月16日上午10时,岳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共20人在四楼指挥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大家怀揣着喜悦、激动之情,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听到近年来我国取得的卓越成就、经历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胜利,大家激动万分,无比自豪,掌声一次次响起……

会后,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大会立意明确,宣示了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报告内容全面,涉及到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改革、发展、稳定等方方面面,重点突出,言辞精辟;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非凡意义。人防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人防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使命任务贡献人防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