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凝聚新力量,逐梦新人防 ——岳阳人防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2-09-05 14:49 来源: 市人防办  
 

金秋时节,岳阳人防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帮助新入职工作人员尽快融入集体,适应人防岗位职责,凝聚奋进力量,9月1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了新入职工作人员见面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费荣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办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主持会议。

在座谈中,4名新入职工作人员就自身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及兴趣特长等方面逐一介绍,并畅谈了对国防和人防事业的认识,并就如何尽快融入人防事业并为之奋斗表白意愿,满怀期待,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党组成员分别从人防事业和个人生活、工作等多方面多角度对新入职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费荣新首先代表办党组热烈欢迎新入职的同志加入岳阳人防大家庭,向新入职的年轻人详细介绍了岳阳人防自创立71年来,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在省人防办和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指导下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这些荣誉来之不易,凝注着几代人防人不断奋斗的心血,大家要倍感珍惜。随后,他提出了要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勤学习善思考能干事、会感恩多沟通早融入、守德操耐磨练迎挑战等四个方面的期待和要求。

这次新入职人防工作的年轻人,1名通过参加省公务员统一招考,其余3名得益于我市“四海揽才”计划。4人平均年龄25岁,全部是毕业于“985、211”重点院校的硕士研究生,他们的到来为人防办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他们的入职对逐步改善优化人防队伍结构,带动干部职工工作主观能动性发挥积极作用,必将为促进新时代岳阳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