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人防知识进机关 安全观念入人心
编稿时间: 2022-09-01 16:12 来源: 市人防办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国防观念、人防意识,营造关心支持人防建设的良好氛围,8月31日下午,岳阳楼区人防办邀请岳阳市人防办法宣科负责人杜耀光,业务专家张长军走进楼区住建局开展“人民防空知识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张长军通过PPT授课的形式,向机关干部职工宣讲了人防的组成与职责、战时人防的任务以及个人的各种战时急救,防毒,防腐等知识,现场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笔记。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人防宣传进机关”活动是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之一,主要是面向机关干部进行宣传。今后,岳阳楼区人防办将把人防知识宣传“五进”工作常态化,让更多的人知道人民防空,了解人民防空,切实掌握实际生活中的防空防灾应急避险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