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2-08-01 09:30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为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7月29日上午,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总结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办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安委会(消安委)成员、县市区人防办负责人代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了7月12日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各责任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递交了百日攻坚责任状,办党组书记、主任费荣新同志总结了“安全生产月”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

对下一步工作,费荣新强调,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对安全生产绝不能心存侥幸,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常抓不懈,坚决果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要强化举措,紧抓不放,始终紧盯早期人防工程和单建人防工程、在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企业等高风险领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落实责任,严查严督,以更加严格的责任落实、更加严格的督查督办、更加严格的问责问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和人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