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工程服务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25 16:54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四亮”主题活动。7月22日,中共岳阳市人防工程服务中心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在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付荣的带领下,参观岳阳市烈士陵园(张超纪念园)和岳阳县新墙河抗战纪念馆。

在市烈士陵园广场上,纪念碑巍巍矗立,“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祭奠先烈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全体党员同志面向纪念碑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1分钟。

紧接着,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在刘志刚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烈士陵园广场上空久久回荡。

付荣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环绕纪念碑一周,认真观看大理石上革命烈士浮雕,通过一幅幅生动的革命烈士战斗画面,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随后,来到张超烈士纪念园,向全军挂像英模“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烈士敬献鲜花。

最后,来到岳阳县新墙河抗战纪念馆观看影视片《血火新墙河》、进行展厅参观等。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砥砺初心,不负韶华,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和人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秀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