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爱行天下 爱满人间 ——岳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宣讲专场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16 16:24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7月15日,岳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宣讲专场活动,活动由二级调研员付荣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最美志愿者、感动湖南十佳人物,湖南好人徐金娥女士开展先进事迹宣讲。

“我愿意一辈子当爱心的发起者、转播者,当弱势群体的支撑者、鼓励者,让爱行天下,让爱满人间。”徐金娥神情踌躇满志,语言朴实动人,她以《我的爱心之路》为主题,从家风传承,乐善好施成习惯;组建队伍,爱心公益成规模;拓宽思路,志愿服务更专业......等7个方面阐述了自己从苦难里走来,茫茫人海中,却带着希望与温暖前行,让困境中的人对自己,对生活,对未来都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热爱。

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思想升华、一次行动感召,激励我们向榜样致敬、向标杆看齐中涵养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人防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我办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