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暨“四亮”主题活动 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2-07-01 15:29 来源: 市人防办  
 

7月1日上午,市人防办隆重召开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暨“四亮”主题活动推进会。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县(市)区人防办部分代表参加,会议由办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组书记、主任费荣新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对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四亮”先锋先行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

办党组书记、主任费荣新作重要讲话。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从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成长史、探索救国图强的奋斗史、取得瞩目成就的发展史这三个方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四亮”主题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费荣新强调,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宗旨不懈怠,始终做到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发展不止步,始终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夯实基础不放松,始终助推“四亮”活动开展、坚守本色不含糊,始终打造清廉人防队伍,齐心绘就岳阳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伴随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的结束,会议室里的全体党员纷纷起身,大家用激昂的声音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