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启动“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21 14:36 来源: 市人防办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6月17日,岳阳人防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专家为全办干部职工就《安全生产法》进行了专业解读,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应急逃生和火灾灭火演练,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典型安全生产事故》等纪录片。活动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岳阳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杨建军主持,他要求干部职工:一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二要如坐针毡,如履薄冰,时时绷紧安全弦,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认真履职,敢于较真碰硬,齐抓共管,着力化解排除安全隐患。四要上下齐心,通过多渠道、多方法共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