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珍爱生命、严防溺水”——湘阴人防为学校学生筑牢安全屏障
编稿时间: 2022-06-14 16:21 来源: 市人防办  
 

炎炎酷暑即将来临,学生马上进入放长假阶段,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溺水事故发生,6月14日上午,湘阴县人防办联合蓝天救援队为湘阴县城北学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由蓝天救援队(人防)志愿者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通过动作示范以及现场提问等方式,深入浅出向师生们讲解了防溺水知识要点,加深了学生对溺水危险性的认识,全面提升了师生意外遇险的自救互救能力,有效将溺水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学生的生命安全构筑了一条坚实的防线。

活动期间,人防工作人员还为学生发放《人防知识手册》《防空防灾知识手册》等书籍1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人防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