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02 16:03 来源: 市人防办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详和的端午佳节,6月2日,市人防办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联合万家坡社区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本次活动,市人防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共青团委参与,他们为汤美芳等15户困难群众送上了粽子、大米、食用油、鸡蛋等物资。走访中,青年干部与贫困户话家常,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同时对于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小困难,能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就记下来,后续解决,尽最大程度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困难群众通过不同方式表示,他们对党的关心与帮助感动不已,今后将更加积极地生活,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此次活动有力拉进了青年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而且有效增强了困难家庭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