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七十年》三轮征求意见
编稿时间: 2022-05-30 10:24 来源: 市人防办  
 

2020年9月,市人防办启动《岳阳人防七十年》编修工作,历经十多轮资料征集,至目前形成样书60万字,修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5月24日至5月27日,岳阳人防组织三轮意见征求会,务求志书信息准确、文字流畅、内容充实,力争把《岳阳人防七十年》编好、编优,打造成行业精品典范。

5月24日,岳阳人防组织志书编委会成员启动第一轮意见征求。会上,编写组就志书编辑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单位负责人和管线领导对志书样稿高度评价,同时就书中相关内容提出了科学意见。市人防办主任费荣新对志书编撰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过去岳阳人防做了很多工作,未来仍有很多工作需要推动。他要求志书编写组要广泛征求意见,仔细甄别信息,科学吸收建议,把好文字政治关,减少差错,力求文字清晰简洁。

第一轮意见征求会后,《岳阳人防七十年》编写组将收集意见汇总,就志书编辑的当前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充分协商,对后段工作开展定好基本调。

为了更好地解决志书某些内容空白问题,5月27日,市人防办组织第三轮意见征求。志书编写组面对面与县市区有关干部就机构沿革县市区相关信息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具体解决路径。市人防办副主任刘绍斌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各县市区要按照费荣新主任指示,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编志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准确、完整收集志书所需历史信息,确保如质如量完成志书修编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