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对岳阳人防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22-05-19 16:07 来源: 市人防办  
 

5月17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带队到岳阳督导人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费荣新汇报了岳阳人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重点察看了东茅岭单建人防工程和早期人防工程现状,对值班执勤、消防安全、日常维护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还现场调阅了相关资料,与工程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过系统检查,谢晓清对岳阳人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严肃谨慎的工作态度,抓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细化落实到人;三要抓好监督落实,按照有关要求,全面细致做好二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并定期回头看;四要加强对县级业务指导,督促县级举一反三,整章建制,做好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