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调研市人防办
编稿时间: 2021-10-27 14:40 来源: 市人防办  
 

10月26日,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走访调研岳阳市人防办,市领导谢胜、黎作凤参加。

市人防建设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王一鸥十分重视全市国防动员建设,他与市人防办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先后视察了市人防移动指挥所和人防指挥中心,不时向陪同调研视察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费荣新等询问我市人防通信指挥体系建设情况,对全市人防工作特别是指挥信息体系建设作出了明确要求。

走访调研结束后,王一鸥主持有市人防办参加的部分市直单位进行座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考察岳阳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一任干,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

座谈会上,费荣新就市人防办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