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参加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编稿时间: 2021-10-27 14:33 来源: 市人防办  
 

近日,岳阳市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乒乓球赛”。

 

人防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旨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与市直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充分展示新时代人防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比赛中,岳阳人防代表队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赛场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岳阳人防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团体第四名。

 

通过比赛,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干部职工运动习惯的良好养成,使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人防发展新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