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重阳节组织老干部参观人防工程
编稿时间: 2021-10-19 08:46 来源: 市人防办  
 

为了解岳阳人防建设成就,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4日正逢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岳阳市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人防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市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办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金鹗山人防宣教基地和市人防疏散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岳阳城市建设的风貌,老干部们为近年来全市人防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人防的未来充满期待。

同时,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并致以退休干部职工节日的慰问,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岳阳人防事业的支持,使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老干部们边参观边相互交流,发自内心地感叹现代人防的发展,对全市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