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21岳阳人防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9-22 09:43 来源: 市人防办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近日,岳阳人防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岳阳市政府献血办有关精神要求,宣传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上午9点,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陆续前往停靠在办公楼前的献血车,大家依次排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经过必要的体格检查、血液检测等程序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下开始献血。短短一上午,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内,在此期间,医务工作人员细心地介绍有关献血常识及献血后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如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献血后应注意饮食、作息等。这次活动,包括在职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大学生子女在内的共21人参加了义务献血,总献血量8100余毫升。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无上光荣,通过这种方式献出一份爱心,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也让爱心与真情在和熙的春风中传递,这既是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好的行动,体现了人防干部职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