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举办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图片展
编稿时间: 2020-11-11 15:08 来源: 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11月1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参观岳阳市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图片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陪同。

这次图片展出共分领导关怀、政治建设、光辉历程、工程建设、组织指挥、依法行政、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县级人防、机关建设等十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岳阳人防自创立69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岳阳军分区和省人防办的关怀、支持和领导下,在历届党组一班人的带领下,通过全市人防战线的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能力和水平,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吴晓波对图片展做了充分肯定,对岳阳人防69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市人防战线的干部职工要发扬人防优良传统,在奋力推进人防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社会经济建设中来,为岳阳大城市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这次图片展,是岳阳市人防办开展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展出地点设在城市中心地带市民活动休闲比较集中的南湖广场,历时5天,从11月10 日开始至11月14日结束。

陪同参观的还有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和人防办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