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做好新形势下人民防空保密工作知识专题辅导 
编稿时间: 2020-05-09 10:06 来源: 市人防办  
 

为提高全市人防系统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信息安全防范水平,5月8日,岳阳市人防办邀请市国家保密局综合科科长杨晨牧就“信息安全与保密知识”为主题的讲课。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都参加了此次辅导。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

杨晨牧在授课中,针对当前人防保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失泄密活动特点、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相应对策做了详细的讲述;对在机关工作中信息安全方面所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结合放映多媒体图片,使相关人员的保密知识和信息安全防护水平有了一定提升。

刘邵斌指出,当前保密与窃密的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保密工作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我们必须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提高保密意识;要聚焦问题,紧盯自身短板,全面掌握保密形势;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行动,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要通过不断的宣传教育、技能培训和技术防护,主动把遵守保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更加积极、更加严谨、更加规范地做好新形势下人防保密工作。

此次授课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强化了保密安全意识,提高了信息安全防护技能,为进一步做好今后人防的保密和信息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