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民哀悼!岳阳防空警报准备就绪
编稿时间: 2020-04-03 17:01 来源: 市人防办  
 

据国务院消息,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3日下午,岳阳人防按照省人防办通知精神要求,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当日防空警报鸣放工作。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在动员会上指出,每一个人防人都要带着感情圆满完成这项任务,各鸣放点上的同志要认真对待,一丝不苟,确保每一个操作都准确无误,确保4月4日防空警报鸣放顺利进行,为抗疫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送去人防人的哀思。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9b5304e36519ff4c52db454a6b3ea.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