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屈原住建局(人防办)妇委会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20-03-10 14:54 来源: 市人防办  
 

2020年是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全国人民迎战突如其来疫情的特殊年份。为展现妇委会同胞在疫情防控中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巾帼风貌,弘扬传承住建精神,区住建局(人防办)妇委会积极开展“美家美妇齐行动,共建共享好家园”活动。

3月5日下午,区住建局(人防办)妇委会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全局(办)妇女大会,会上宣读了全国妇联发出的倡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领学了疫情防护专业知识、签订了计划生育责任状,全局(办)妇女集体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开展会议,会后组织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中,一群身着红色背心,配戴志愿者帽和口罩的女同胞们协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卫生,有的捡垃圾,有的擦牛皮鲜,有的清扫马路,有的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一幅繁忙的景象出现在兴盛北街。活动现场,区住建局(人防办)相关负责人现场慰问环卫女工并赠送纪念品,对环卫女工的工作赋予高度的赞扬。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局(办)女同胞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身边。


(钟帆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