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突出疫情防控 谋划人防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06 16:49 来源: 市人防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01c320bb468437e74582871ce1a13f.jpg

                                    市人防办组织今年党组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3月6日,市人防办组织今年党组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23人参加,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时段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在省委专题(扩大)会议和市州委书记、市州长视频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国家和省人防2020年人民防空工作安排、要点,学习了省、市纪委全会会议主要精神和领导讲话摘要,学习了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市关于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学习传达了岳阳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卢志平在学习会上要求,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还依然严峻,全办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卢志平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市人防系统的首要任务,必须抓实抓好。同时,我们每一个人防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满负荷地投入到当前工作中来,按照上级关于复工复产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人防办今年工作安排,制定全市工作计划要点,为今年全市人防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向新中国人民防空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