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人防办迎新春游艺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16 11:41 来源: 市人防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临近,办工会在机关篮球场开展“迎春”系列文体活动。我办干部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个个热情高涨,玩得不亦乐乎,拿到奖品的更是兴奋不已,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

趣味活动形式多样,垫气排球比赛、跳长绳比赛,既有凸显团结协作的团体项目,又有强调个人技能的表现,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团结和谐的凝聚力,又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整个活动全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加油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人们脸庞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职工在进行垫气排球比赛

                                                 职工在进行跳长绳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开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