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开展基层党支部“双述双评”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06 08:25 来源: 市人防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43e679b14adc6f0354af7e008202b.jpg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1月3日,岳阳市人防办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双述双评”大会。

岳阳人防机关党委所属7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工作实绩、联系群众、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等方面,分别在大会上向办党组和全体党员述职。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对各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机关党务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分别从贯彻落实执行党组织决定部署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4方面接受全体党员评议。评议分为优秀、良好、称职和不称职4个等级。

大会认为,2019年市人防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组织广大党员践行“一三五”发展思路、落实“一线工作法”。全面加强人防系统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了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党员队伍,为进一步提高办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做出了重大的积极贡献。

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对“双述双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确保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要进一步做实载体,继续深入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确保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拓展支部“五化”建设成果。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抓班子、抓队伍,抓支部、抓党员、抓制度、抓作风,争创示范党支部,提升党建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全办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推进融合发展和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