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1506主体工程建设通过行业部门竣工验收
编稿时间: 2019-12-18 21:06 来源: 市人防办  
 

12月16日,岳阳市1506基础主体工程建设顺利通过行业部门专家竣工验收。省人防办副主任谢晓清等领导对验收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

为进一步完善人防疏散指挥体系,满足战时防空袭行动和人防疏散指挥需要,岳阳市1506主体工程建设从立项到开工建设,共历时5年多时间,如期接受竣工验收。工程在各参与建设的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了全部设计内容,并对信息化运转进行了调试形成了自我评定报告,监理单位提供了《1506工程质量检查报告》,施工单位向市人防办提交了《施工质量验收申请报告》等资料。专家检查验收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图纸、询问题”的方式,先后对1506工程指挥所、车辆掩蔽部、信息化集成和风水电装饰等项目工程进行了验收,认定合格,这标志着市1506基础主体工程建设的全面竣工,并将投入使用。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程指挥部指挥长、1506工程建设总指挥长任伟明代表市人防办和工程建设全体人员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人防办将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认真对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确保1506指挥功能得到有效保证和规范使用,努力将1506工程维护好、运行好、使用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506竣工照片\DSC_732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