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防风采
 
岳阳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
编稿时间: 2017-05-12 09:14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5月12日上午,根据岳阳市应急办统一安排,市人防办协同7个市直部门在中南大市场“1.24”烟花爆竹火灾事故现场设立宣传点,采取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带有人防标志的纪念品、组织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应急知识宣传。

在人防宣传现场,设置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展板20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防空防灾安全口袋书、防空防灾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1500余册,免费赠送印有“关爱生命、关注人防”宣传标语的围裙500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既集中宣传了人防法律法规和防空防灾知识,又展现了人防部门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